最近几天镇魂女神新出的神仙剪辑的链接+一点碎碎念




39集的正确打开方式,真,一眼万年  




(愿天下所有导演和剪辑师都不要浪费好演员)




原著向感情线部分」《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 你是来生胸前的记号




(这个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镇魂伪结局 我好想你 赵云澜视角 虐到最最最后...HE..了




(he???才怪)




巍澜 | 原著女孩.完结】最终,他还是看见了小美人长成大美人




——————————————————————————————




一个镇魂女孩想对镇魂说的一些话:换了别人还真的不行,愿天下所有好演员都被善待




我在剧播出之前就已经看过小说了,虽然因为比较忙而没看完,但心里是很喜欢的。




老实讲如果你自带屏蔽器,把地星海星,科技国民老公屏蔽过去的话,在剧里还是能找到原著的糖的。像一眼万年,沈教授生气小澜海受伤,小澜孩瞎了,英雄救美等等。




两位老师,也在采访里说过,镇魂火不是他们自己的功劳。有道理,讲真的开头初遇,女学生和奶奶,以及桑赞那几段戏我一秒也没跳,从头到尾认认真真看完了。真的有读原著的感觉,当时我还想P大没有骗我们,这剧。是看的初有用心,把我这个从来不看国产剧,混欧美的,拉入镇魂坑里了。




第一次站国产cp就是镇魂,真是太幸运了,谢谢两位老师。




但是,后面就越来越离谱了。我是一边追剧一边补书的。一会地星人,一会鬼族。一会青衣昆仑,一会芒果突厥(其实也很好看)。一会找你一万年,一会一睡就睡一万年。一会鬼见愁的令主大人,一会弱小无助小芒果(还是很可爱的,谢谢bygg的阴兵斩。)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到了后面才动笔写文,刷剧看文时感觉在看不同的角色,剧里很多原著塑造人物的地方都没表现出来,像沈巍的病娇黑化属性,像赵云澜的昆仑君的大无畏。实在害怕ooc,怕写出来的文字自己都不喜欢。




还好有居北老师们,不愧是看过原著的!在剧里啥都没发生的情况下,活灵活现的给我们展现出巍澜“兄弟情”。




确实镇魂是全剧共同的努力,但换两个人就真的不行,换两个人就真的不是镇魂兄弟了,换两个人这夏天就不一样了。




但导演编剧剪辑师,你们看看最新的一集,摸着良心不会痛吗,这么仓促,好好的全剧最大的伏笔一眼万年,就这样吗!!




要不是有b站的镇魂女孩的剪辑,我简直要原地去世。学学人家!!




而且在镇魂女孩的剪辑下,两位老师的演技也更加凸显出来,就像两颗珍珠,在埋在沙里时,和在擦拭干净摆在丝绒展台的灯光下时,感觉完全不一样。难怪bygg说b站都是人才,居老师说你们是他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




镇魂女孩绝不认输!!!




换两个人结局真的不一样!!!




感谢这个夏天,遇到最好的你们。

巍澜可期,宇你同行。

ps我现在就等着看大结局是什么鬼样子了。

















评论(2)
热度(189)
© Ja.Ev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