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穿梗
书版巍澜穿到剧版拍摄现场,居北穿到原著。
满口媳妇床上被压的令主大人,外表乖巧美人满脑子梦不能过审的沈教授。
A澜天过海
1
沈巍和赵云澜一起回到他们在龙城大学新买的房子,打开门走进去,发现屋子里一片混乱,许多人匆匆走来走去,摄像机摆在各个角落里。
他们在原地愣了神,没过一会,被一群人发现他们簇拥上来。
“两位老师来得刚好,可以开始拍英雄救美那场戏了。”
“什么!不不不,我不是....你们是不是搞错了!”
“没错,今天拍得就是这场!”
“等一下.....”
不等赵云澜说完,他就被一群小姑娘拉去化妆了,赵大令主活了一万年,这倒是头一次化妆,粉饼扑在他鼻子上,痒得直打喷嚏。
他扭过身,去看他的沈教授,只见一跺脚就可叫天地变色的斩魂使,此刻可怜无助地呆呆坐在椅子上,被化妆师们团团包围,沈巍看向他,用眼神求救。
抱歉啦,媳妇。我赵处长现在也自身难保啊。
2
赵云澜站在摄像机面前,他现在已经搞明白,他现在大概是被旁人当作一个叫白宇的演员,在一部叫镇魂的剧里饰演他自己赵云澜,趁着刚刚的间隙,他大致看了眼剧本,除去地星海星那些乱七八糟的,其他他和沈巍的情感戏倒是没变,还详细描写出来,真叫他起鸡皮疙瘩。 
尽管叫他和沈教授,在一众人注视下秀恩爱,他是很乐意的,以前天天在特调处满嘴媳妇媳妇的叫,他也没觉得不好意识。
但这次却不同,这场戏拍的是在斩魂使还没掉马前,他赵处长的“英雄救美”。
阿呸,什么英雄救美,不如叫黑袍看戏,看他像个花孔雀一样,露出个光秃秃的屁股还洋洋得意地在沈教授面前显摆来显摆去,简直是公开处刑啊!
斩魂使大人一脸人畜无害的站在他对面,都怪那张脸太具有迷惑性了,红颜祸水,红颜祸水啊,赵云澜苦笑。
沈巍在对面看着赵云澜阴晴不定的脸色,好像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低头轻笑出声。 
赵云澜被这一笑勾了魂,忘记了内心的小九九。值,真值。 谁叫我媳妇这么好看。 

“好好,各位演员准备,123,action!”
3
这场戏还算顺利没几条就过去了,效果导演也挺满意的,毕竟这可是本色出演。下一场戏是在沈巍家给赵云澜上药。
“你说,他们知不知道你那个秘密的房间,满房间都是我的照片,小偷拍狂。”
赵云澜凑到沈巍身边,咬着耳朵说道。
沈巍白净的耳朵染上一层红晕,他掩饰般地扶了下眼镜。
“我不是偷拍,我只是...只是...只是你没看到。”
“还怪伶牙俐齿的。”
赵云澜玩心大起,在片场晃了一圈,找了半天也没看见有什么秘密小房间,只好作罢。
“小样,这次先饶了你。”

“好好,演员就位,123,action。”

沈巍把药膏在手上搓热再敷到赵云澜手臂上。 
“嘶。”
赵云澜微微别过头,不让沈巍瞧见他一瞬间僵硬的表情。
“痛吗,我轻点。”
“宝贝,你吹吹就不痛了。”
赵云澜听见场外好像有倒吸冷气声响起,没毛病啊,他当年追他媳妇就是这么说话的啊,导演没喊卡他也就继续。
沈巍不搭理他,继续专注于手上的工作。
他却不愿意,谁能骚得过我赵处,山不来,我自到山前去。
赵云澜嘴角勾笑,用露骨下流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沈巍,鲜红的舌尖在微微张开的双唇间调皮地伸出。
沈巍手下动作一顿,喉结上下滚动,眼神深沉。
小样,我就不信玩不过你。
赵云澜反手抓住沈巍抽离的手,沈巍促不及防地抬头看向他,连眼神里的渴望都还没来得及收敛。
赵云澜抓着他的手,凑到沈巍声前,在一个双唇可以亲吻的距离,哑着嗓子,一字一句地说着。
“沈老师,我不仅手痛,心里更痛。要是我今晚没遇见你,你要发生什么事,我可怎么办。要不,你给我亲亲,就不疼了。”
沈巍盯着眼前的人,没有说话,但满眼都是一个人的身影。他的眼神愈发深沉。
片场一片沉默,赵云澜这时才后知后觉地想,他是不是玩大了。他暗暗抽手,却被沈巍紧紧抓住,动弹不得。


“卡卡卡卡卡!我的两位祖宗啊!这样还要不要过审了!我们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不是感天动地的小情侣谈恋爱。”

什么?兄弟情?
赵处长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
我辛辛苦苦追的媳妇怎么就变兄弟啦!!!



TBC

后文点我:B虎假虎巍

评论(21)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Ev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