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蟹蟹,各位小可爱就把他当成平行宇宙吧

   

【震惊】镇魂女孩竟然发现真相是真!!!!!

——————————————————————————————

1#我不看不见了看不见了 lz  时间:20xx.01.14

听说了吗,朱一龙和白宇在偷偷谈恋爱!!!!


——————————————————————————————

2#一只镇魂女鬼

随手点进来,看我发现了什么,怕不是标题党吧。

——————————————————————————————
3#爱上bygg

什么!!你在胡说八道什么!!!请尊重两位老师好吗,别开这种无聊的玩笑!!!

——————————————————————————————

4#实名吃居北rps

天哪,吃rps已经够辛苦了,还有人在捣乱,别再给我们招黑好吗,乖乖圈地自萌吧。

——————————————————————————————

5#黑的红的干净的 版主

呵呵,哪里冒出来的小鬼在捣乱,妖魔鬼怪速速退散。



---------------------------该楼已被封锁请勿回复20xx.01.15--------------------------------------------------

该楼已解锁请自由回复,20xx.05.16

——————————————————————————————

6#鬼知道我这三个月是怎么过来的

原来四个月前就已经有人说出了答案!奈何我眼瞎!!!!

——————————————————————————————

7#我错过了一个亿

有谁能想到,真相竟然是真呢,佩服俩位老师的勇气。

——————————————————————————————

8#巍巍害怕

现在围脖上到处腥风血雨,来论坛避避。

——————————————————————————————

9#未来可...巍澜在哪?

所以朱一龙和白宇是真的在围脖上公布关系了吗

——————————————————————————————

10#是当我40m大刀提不动了吗

呵,ls在搞笑吗,都过去三个月了,还有人看不清真相,怕不是山里的猴子吧,没看到wb上的那些话吗

——————————————————————————————

11#巍巍害怕,才怪

大刀兄消消气,别吓到小朋友了。

——————————————————————————————

12#是当我40m大刀提不动了吗

咳咳,抱歉抱歉,刚下wb,火气还在头上,吓到小朋友了

——————————————————————————————
13#未来可...巍澜在哪?

没...没事...

——————————————————————————————

14#我错过了一个亿

抱紧ls,这消息我也是这周前才知道的,毛猴本猴,没办法。听说wb乱得一皮,所以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
15#鬼知道我这三个月是怎么过来的

让身在一线的鬼姐告诉你,事情是这样的,二月份时他们各自发了一条wb又互相@对方,到现在已经过去三个月了,wb内容大概是“不离不弃,千山万水与你同行”配了张牵手的图片。

刚开始大家都只是下意识点个赞抢个沙发,还没反应过来。但没过多久,评论就炸了,大家就啊啊啊啊啊各种鬼哭狼嚎,我看有的人就直接在下面开撕,一开始有的人以为是什么玩笑,可是想想又觉得不对镇魂都过去这么久了,没道理突然兄弟情,俩人平时wb也有互动,也会一起开直播吃鸡,但从来没有开过这种玩笑。

老实讲,在这之前我也没站过rps,只是双担喜欢他们两个而已,我脑子半天没转过弯来,只看见评论在那里刷刷冒出来。

发了那条wb后两个正主都没再发声,就我们在那里百鬼夜行,奔走相告。我微信一直在滴滴滴提示消息,短信一条接着一条。

其实开头还算好的了,有小天使会留言祝福他们,为他们加油支持他们,当时还没人喷大概都在忙着发信息通知别人。后来就不一样了,最开始在评论里实名站rps的被骂得最惨,枪打出头鸟吗。

前几天好多人都鬼叫着说要退圈,还真有一些太太撤文删号了。后来,大家就慢慢冷静下来,一些女鬼抱成团力挺他们两个,有像我这样以前没吃过rps的,也有本来就站圈的,真的很感谢她们,没有她们的陪伴,我绝对不可能挺过这三个月。

至于为什么要抱团,我就不多说什么,大家也是知道的,有些人实在是太过分了,在正主底下喷完还不够,又跑去其他地方乱讲话。胡乱扭曲真相,就是嫌热闹不够大。还有一些公众号,嘴上也真是缺个把,为了赚钱什么鬼话都敢讲,当初在蹭我们镇魂的热度各种捧,现在倒好,把我们往地里踩。

等等,让我平静一下。

——————————————————————————————

16#未来可...巍澜在哪?

OMG,谢谢鬼大,简直让我重回一线现场,抱抱你。

——————————————————————————————

17#是当我40m大刀提不动了吗

鬼姐有我在,没人敢diss你



——————————————————————————————

18#我错过了一个亿

抱紧鬼姐,万鬼与你同在


——————————————————————————————

19#你个小居居

看我挖到什么宝藏!神贴简直了!!!崇拜 m( _   _ )m ,LZ可以去算命了,提前了一个月就知道了。

——————————————————————————————

20#你个小居居

(⊙o⊙)…额,我是不是打扰了什么,抱歉抱歉,太激动了,一不小心插楼了,溜了溜了。

——————————————————————————————

21#我错过了一个亿

别别,留下大家一起玩。@你个小居居


——————————————————————————————

22#你个小居居

(⊙ˍ⊙)  ,好的好的。搓衣姐控制一下你自己



——————————————————————————————

23#鬼知道我这三个月是怎么过来的

哈哈哈,你们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账号吗!




——————————————————————————————

24#巍巍害怕,才怪

那让我来接下去吧。

(以下个人脑洞,非官方)

其实他们这主动曝光也不算突发奇想,年初的时候,不是网上有消息说同性恋婚姻合法可能在中(防和谐)国通过吗,广大同志不都万分基动吗,但一直说到现在,半年都快过去了,还不是没定下来,永远在审核的路上。

他们两坦坦荡荡,光明磊落,不觉得有什么羞于见人的。他们站出来,也是在表明一个态度。

记不记得bygg以前在很多个忽而今夏的访谈里都提到,说想要尝试自闭症者的角色,他想让更多人了解的这一类人,这不是一种病,不要忽视他们,多给关心他们。

他当时提到演员的社会责任感,现在他们不就在承担责任,表明态度吗。啊啊啊啊吹爆两位老师,遇到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ps真的墙裂推荐北老师的电影(房间)里面老师演的自闭小哥哥太让人心疼了T~T

-----------------------脑洞结束-------------------------------------

言归正传,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任凭网上怎样腥风血雨,他们两都不骄不躁,任凭大风刮过,不动如山。

他们两尊大佛倒是自在,徒留我们急得抓耳挠腮,真是皇上不急那啥急嘛。我还记得以前那最疯狂的夏天里,大家都说什么白居过隙限定快乐,啊呸!这几年里他们不照样是哥俩好的,一起拍过电影,一起领过奖,一起玩吃鸡。当年有人说害怕也许以后,他们即使还是在一起玩,也不会让我们知道了,怕你个大头鬼!现在倒好,半个地球人都知道他们有多好!

随带提一句,洋妞知道这消息后,也个个化身成为尖叫鸡了,嘻嘻。

我们女鬼在到处游荡,有的是在努力让旁人理解,有的是在默默支持他们,有的是在原地撒欢,那开心得,就差一对翅膀上天了;),有的提着一把大刀谁敢口吐狂言就让他见识见识。

他们这三个月里倒是没再接什么戏了,小两口甜甜蜜蜜地在家窝着过日子,也没接受采访,那门口的记者都支起帐篷了,锅碗瓢盆一应俱备。但在事情发生的一个月后,他们在家录了个视频,感谢支持他们的粉丝。好家伙,看得我那眼泪刷刷地就下来了。

视频里他们的手一直牵着没有放开,北老师看上去有点紧张,都不像平常的白主播了,也是,他总喜欢离粉丝生活那么近,wb上的东西说他没看过,那肯定是骗人的。好在居老师在他身边,那深情的眼神都能滴出水来了。北老师依旧动成一张gif,他每次紧张时总是看向他龙哥,他们一对视,小澜孩就静下来了,甜得发齁。当时我就跟自己说,无论前方的路怎样,我一定会陪他们走到底。

这视频一发出,又是一片鬼哭狼嚎的,幸运的是,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风声慢慢转好了,骂还是有人骂,但不敢再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感谢大刀们的守护 ╯ 3╰ 。第一个月里真的是昏天黑地的,话不敢说,粮不敢产,图不敢发。

但后来我想,俩位老师这么勇敢,我这样岂不是配不上他们了,不行,提起我的大刀就是一个猛冲。鬼大是真好,她从头到尾都一直坚守在原地,一直在为两位老师说话,有时我翻她wb看评论我都替她委屈。不只是鬼大一个,还有很多很多镇魂女神都一直支持两位老师,谢谢你们!!

不行了,我也想哭了。

——————————————————————————————

25#你个小居居

呜呜呜,我们绝不认输!

——————————————————————————————

26#我错过了一个亿

我搓衣在这里实名站居北,天塌下来我们给你们挡着!!

——————————————————————————————
27#是当我40m大刀提不动了吗
。。。。。。




——————————————————————————————

28#鬼知道这三个月我是怎么过来的

哈哈哈,社会我刀哥,人狠话不多。好啦,怎么好好的就哭了呢。


——————————————————————————————

29#未来可....巍澜在哪?

真是的,别一言不和就发表情包,笑得我鼻涕泡都破了


——————————————————————————————

30#我错过了一个亿

现在大家也差不多冷静下来了,口气已经不会那么冲了。两边现在是冷嘲热讽的状态,没有像两月前那么激动了。

我看现在大家开始理智起来了,不再傻傻地掐着那些有的没的了,大家开始真正为两位老师考虑了,都担心他们事业会不会受到影响。

听说下个月6月份,他们的第2次一起合作的电影就要上映了。本来好想说4月就要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场风波而推后上映了。

你们记不记得之前他们第一次合作的电影(看不见的窗户),纯剧情的双男主飙戏大片,居老师演变态杀人凶手,北老师演盲人警察。那演技,在电影院时我愣是没想起导芒猴这梗,看到结局居老师死的时候,全场真的是万鬼齐哭!!我后来又刷了好几次,有的人甚至5刷了,一次次把自己往死里虐。

希望老师们6月的电影也能一切顺利,千万不要再出什么事了。

——————————————————————————————

31#是当我40M大刀扛不动了吗

别担心,没有在怕的


——————————————————————————————

32#巍巍害怕,才怪


才怪



——————————————————————————————

33#鬼知道这三个月我怎么过的

啊,当年的那个电影,真的是我的心头肉啊。两位老师也不忘重负的一起拿下当年的最佳男主角,为双影帝打call~~~~~~~~~~~~~



——————————————————————————————

34#是当我40M大刀扛不动了吗

我不认识ls那个人

——————————————————————————————

35#我错过了一个亿

+1

——————————————————————————————

36#未来可...巍澜在哪?

+1

——————————————————————————————

37#你个小居居

+1

——————————————————————————————

38#巍巍害怕,才怪

+10086,嘻嘻破坏队形

——————————————————————————————

39#鬼知道这三个月我怎么过的

,,,,,,,,,???



——————————————————————————————

40##鬼知道这三个月我怎么过的

现在千言万语都化成一句话!!!!!!




END








评论(29)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Ev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