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划线和前面一个的是超链接。可以直接点开。如果点不开后面有av号,在b站上。如果手机打不开可以试试电脑

  2. 我一般会避免有出现游戏按钮的视频,so全干货!良心之作!放心食用!想让更多人爱上这个美妙的游戏,同时也方便我每日一刷n刷。

  3. 我真的爱死这个游戏了!

1全员剧情向

被开头音乐盒般的音乐惊艳,中间雷夫小天使的出现也恰恰好,还有Alice和Markus的摔倒也承接得超巧妙


breathe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这个mv开头的仿生人群像超有感觉,随着音乐可以感觉到up传递的感情变化


超燃,节奏踩得很爽,开头Connor整理领带太色气了www


up做得很用心,添加很多游戏里的台词作为音轨,带你2分钟回顾完剧情

 

妈耶。台词选得好好。游戏的音效和BGM配合得好棒。节奏超神。

真的剪得超好这个qwq这位神仙表达出了在我心目中这个游戏的样子


真·极致画质,视觉盛宴,bgm好听到我找不到(悲伤辣么大),完美的说明了什么叫“这游戏 感觉每一帧都是CG啊”     


 

 !!!油管都是神仙剪辑我滴妈(`・ω・´)


和平路线剧情向,后面插进的台词简直是点睛之笔呀!!

音乐由一开始的轻缓压抑的到当中开始起伏波澜,再到最后音乐的慷慨激昂,让我为之一振,这简直和底特律剧情相当配啊!


没错bgm还是breathe,同一个bgm能表达出不同的效果,后面有一段bgm+在雪中Markus从船上跳下来,真的是让我原地爆炸,当时玩游戏时没觉得什么,被up一剪,我也要跳船!!!


悲伤向gmv

当你的心能感觉到痛的时候,you are human

我不知道安卓会不会痛,反正看完我这个human心快痛死了


up简直是天才,记得Markus的信仰之跃(有3个),up选择卡bgm的时机让我怀疑我们玩得不是一个游戏


特效超棒,又是一个神仙剪辑!

镜头切入带着游戏自带的轨迹ε=ε=(ノ≧∇≦)ノ吼看, 画面中的点线面×超棒!!!!!!!


2Markus中心

把carl的话很Markus的革命剪在一起,莫名让人心疼。


暴力线的Markus打斗太帅了~~


不用说什么了,时尚教主,好颜好胸好臀


我知道为什么是他演Markus,在视频的 2:58 他说“you are free”

游戏里感觉就是个角色,触动没那么大,
但原来真人就是这样的,的确令人敬佩

太酷了。现实中居然也是一样的人

Markus in the game and Markus in real life.


cp向

3马康马

 

冷血康纳酱/圣父马库斯

 

【又名:RK机装逼集锦or免费动物】


4马赛马

 

虽然up说出我的心声,但在这个视频里你可以看到赛门的每一个死亡结局,呵呵我内心毫无波动

这里还有黑科技,north和markus的牵手被p成和赛门的了!!



ps我爱马库斯所以喜欢马库斯的小伙伴可以放心每个视频都有马库斯可以舔颜值,我想死在马大哥的眼睛里



评论(10)
热度(1421)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Eva⭕️🔝/Powered by LOFTER